互联网版权政策

对於使用水流职事站任何在互联网上之材料,我们的版权政策如下:

关於在互联网上提供有水流职事站版权之内容的事上,水流职事站的基本政策是简单直率的:

水流职事站一切的电子材料都该驻留於水流职事站的网站上;然而,我们极为鼓励与水流职事站网站及其中特别网页的链结。

截至目前为止,我们已在 www.ministrybooks.org 线上提供我们出版品的大部分内容,并且在时间与资源许可下,持续添加更多品名。在几乎所有的事例中,这排除了其他人将水流职事站的材料摆在他们网站上的需要。如果我们的网站 www.ministrybooks.org 没有应付到某个人,某个召会,或某个机构的特别需求,请电邮 [email protected]. 联络我们;我们必会就著其他相似的要求,并基於我们可提供的资源来考量你们的要求。

然而,我们认可任何人在他们的网站上包含零星的有版权之材料的引用,只要这样的引用符合美国版权法所谓的"合理使用"。就著涉及对水流职事站材料的使用来说,我们对"合理使用"的解释如下:

  1. 任何网站不得登载任何完整作品之大部分(百分之五十以上)的内容。完整的作品可定义为任何完整的出版实体;例如,任何完整单张,整本小册,一本书的一整篇(章),整本书,整首诗歌,整篇文章等,皆视为完整的出版实体。
  2. 引用的水流职事站材料不得占有任何版页内容的大部分(即超过任何互联网页的百分之五十) 。
  3. 任何摘自水流职事站出版品的引用语,均需加註正确的出处,包括作者,品名,出处名称,出版者,出版地和日期,以及页码,或引自网页之网址。我们知道这可能是费力的工作,但这符合对引用语加註正确出处之长期确立的规範。

末了,除了从授权之供应处购买者,或经水流职事站具文授权者外,我们不允许下载水流职事站任何以电子型式发行之材料。此外,除了经水流职事授权者外,我们不允许以电子型式散佈水流职事站的出版物;这包括所购得的任何已转换为可用於其他平台(如掌上型电脑等)的出版物。为著所谓的"个人使用"的下载也在禁止之列。

已知的侵犯我们版权的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