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声明

  1. 我们相信全本圣经是神完整的启示,字字都是圣灵所默示的。
  2. 我们相信神是独一的叁一神,父、子、灵同等,共存,从亘古到永远。
  3. 我们相信神的儿子,就是神自己,成为肉体,成为人,名叫耶稣,由童女马利亚所生,来作我们的救赎主和救主。
  4. 我们相信耶稣是真正的人,曾在地上生活叁十叁年半,使人认识父神。
  5. 我们相信耶稣是神用圣灵所膏的基督,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流血为我们成功了救赎。
  6.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埋葬叁日以後,就从死裏复活(肉身上和灵性上);并在复活裏成为赐生命的灵,将祂自己分赐到我们裏面,作我们的生命和一切。
  7. 我们相信基督复活後升到天上,被神立为万有的主。
  8. 我们相信基督升天以後,将神的灵浇灌下来,把祂所拣选的肢体浸入一个身体裏;神的灵,也就是基督的灵,今天在地上运行,叫罪人知罪,重生神所拣选的人,住在基督的众肢体裏,使他们在生命裏长大,并建造基督的身体,让祂得著完满的彰显。
  9. 我们相信在这世代的末了,基督要回来提接祂的众肢体,审判世界,得著全地,并建立祂永远的国度。
  10. 我们相信得胜的圣徒要在千年国度裏与基督一同作王掌权;并且所有在基督裏的信徒,都将有分於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裏神圣的福分,直到永远。